SkyFa11eR2026-06-12 05:02:51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亮了(1699)回复查看评论(12)被我打败啦2026-06-12 05:05:26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不然呢?

不然呢?

亮了(1178)回复查看评论(3)端木芷兮2026-06-12 05:04:30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没有一张红牌是冤枉的。而且尺度很统一。裁判是好裁判,只能说节目效果确实拉满了

没有一张红牌是冤枉的。而且尺度很统一。裁判是好裁判,只能说节目效果确实拉满了

亮了(758)回复查看评论(2)通天塔跳跳糖甜甜兔2026-06-12 05:06:49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这种球禁区外一直是直红啊 就算四年看一次的也知道吧

这种球禁区外一直是直红啊 就算四年看一次的也知道吧

亮了(481)回复查看评论(5)pppyyyzzz2026-06-12 05:31:3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一定 有些比赛会给黄牌 一般说 直红是背后铲球 今年就是尺度给定死了 因为足球的判罚是会有细微区别的

不一定 有些比赛会给黄牌 一般说 直红是背后铲球 今年就是尺度给定死了 因为足球的判罚是会有细微区别的

犯规破坏明显进球机会,DOGSO禁区外直红禁区内视情况黄点或红点,和动作无关,一直都是这样

犯规破坏明显进球机会,DOGSO禁区外直红禁区内视情况黄点或红点,和动作无关,一直都是这样

亮了(158)回复查看评论(2)你们随意我看球2026-06-12 05:09:5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孙燕姿的歌迷 发表的:只看此人第三张太严了

第三张太严了

这还严,11人打9人梦游,这叫报应

这还严,11人打9人梦游,这叫报应

亮了(239)回复查看评论(1)回忆全部没收2026-06-12 05:05:59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SkyFa11eR 发表的:只看此人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马宁点赞

马宁点赞

亮了(225)回复查看评论(2)Z3Doc2026-06-12 05:06:4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这些东西白纸黑字上写的清清楚楚,不给才是有问题

这些东西白纸黑字上写的清清楚楚,不给才是有问题

亮了(133)回复查看评论(2)曼联宫深锁二乔2026-06-12 05:50:3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一定 有些比赛会给黄牌 一般说 直红是背后铲球 今年就是尺度给定死了 因为足球的判罚是会有细微区别的

不一定 有些比赛会给黄牌 一般说 直红是背后铲球 今年就是尺度给定死了 因为足球的判罚是会有细微区别的

恐怕你翻遍近几年的录像,都找不出“有些比赛”会在这种情形下判罚黄牌,本场南非领到的第一张红牌就是该规则下需要出示红牌的标准判例

恐怕你翻遍近几年的录像,都找不出“有些比赛”会在这种情形下判罚黄牌,本场南非领到的第一张红牌就是该规则下需要出示红牌的标准判例

亮了(71)回复查看评论(1)巴萨维拉总冠军2026-06-12 05:07:07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被我打败啦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然呢?

不然呢?

进攻方假摔

进攻方假摔

亮了(56)回复查看评论(2)只攻不防神鹰相对论2026-06-12 05:02:2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离谱儿

离谱儿

亮了(51)回复pppyyyzzz2026-06-12 05:42:5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说了规则是这样 但是放到具体不同比赛里面判罚尺度一定是不一样的 你怎么没听懂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判罚给定了基调 因为很多其他裁判在他们之前判的比赛里面这种球有些裁判会给黄的

我说了规则是这样 但是放到具体不同比赛里面判罚尺度一定是不一样的 你怎么没听懂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判罚给定了基调 因为很多其他裁判在他们之前判的比赛里面这种球有些裁判会给黄的

DOGSO和尺度根本无关好吗,应该出红牌而不出的裁判在哪个联赛都要被停赛的

DOGSO和尺度根本无关好吗,应该出红牌而不出的裁判在哪个联赛都要被停赛的

亮了(50)回复查看评论(2)CamilleFerros2026-06-12 05:08:10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第三张感觉纯粹动作过大,把人都撞飞了都

第三张感觉纯粹动作过大,把人都撞飞了都

亮了(38)回复冷门游戏别来碰瓷LOL2026-06-12 05:06:3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SkyFa11eR 发表的:只看此人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南非。。。输球又输人。。。丢大方了

南非。。。输球又输人。。。丢大方了

亮了(44)回复成分不明呀2026-06-12 06:13:36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有些裁判判罚严厉 完全遵守规则就是红 但是有些比赛有些裁判判罚就会宽松很多 就有可能给黄牌 上一届世界杯阿根廷打荷兰那一场 大的动作满天飞 也没见红牌满天飞 对不对 按照足球规则 那场比赛至少有好几个动作是规则上写了的要给黄牌或者红牌的动作但是没有判罚 对不对 所以规则虽然有但是每一年每一届不同的比赛具体的尺度宽松是会有变化的 规则虽然定死了 但是不同风格的裁判或者某一届杯赛定的判罚尺度基调就会有变化 这一届第一场比赛定的基调就是严格遵守规则来判罚的

有些裁判判罚严厉 完全遵守规则就是红 但是有些比赛有些裁判判罚就会宽松很多 就有可能给黄牌 上一届世界杯阿根廷打荷兰那一场 大的动作满天飞 也没见红牌满天飞 对不对 按照足球规则 那场比赛至少有好几个动作是规则上写了的要给黄牌或者红牌的动作但是没有判罚 对不对 所以规则虽然有但是每一年每一届不同的比赛具体的尺度宽松是会有变化的 规则虽然定死了 但是不同风格的裁判或者某一届杯赛定的判罚尺度基调就会有变化 这一届第一场比赛定的基调就是严格遵守规则来判罚的

真能杠啊哥们

真能杠啊哥们

亮了(28)回复查看评论(1)虎扑JR03663076422026-06-12 06:20:22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SkyFa11eR 发表的:只看此人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南非那个门前打墨西哥逼兜笑死我了

南非那个门前打墨西哥逼兜笑死我了

亮了(27)回复查看评论(2)Zanetti42026-06-12 07:19:47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一定 有些比赛会给黄牌 一般说 直红是背后铲球 今年就是尺度给定死了 因为足球的判罚是会有细微区别的

不一定 有些比赛会给黄牌 一般说 直红是背后铲球 今年就是尺度给定死了 因为足球的判罚是会有细微区别的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

亮了(20)回复乐观的看看球2026-06-12 06:43:2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人家在这说具体的最后一人禁区外犯规的判罚,你扯来扯去就想说个裁判在不同比赛会有不同尺度。还22年荷兰对阿根廷,咋?这场哪个球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犯规没吹了?

人家在这说具体的最后一人禁区外犯规的判罚,你扯来扯去就想说个裁判在不同比赛会有不同尺度。还22年荷兰对阿根廷,咋?这场哪个球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犯规没吹了?

亮了(30)回复会游泳的cat2026-06-12 07:45:48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端木芷兮 发表的:只看此人没有一张红牌是冤枉的。而且尺度很统一。裁判是好裁判,只能说节目效果确实拉满了

[图片]

查看更多没有一张红牌是冤枉的。而且尺度很统一。裁判是好裁判,只能说节目效果确实拉满了

这裁判太有水平了

这裁判太有水平了

亮了(19)回复查看评论(1)马德拉岛单车少年2026-06-12 08:31:2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hupu_7183689d911c3243 发表的:只看此人关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盘口开的数据,牌数大于3个

[图片]

查看更多关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盘口开的数据,牌数大于3个

盘口看多看什么都是假的

盘口看多看什么都是假的

亮了(18)回复取一个拉轰的名字真难2026-06-12 07:19:44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哥们你直接说那场有违反哪个规则没罚就行了?

哥们你直接说那场有违反哪个规则没罚就行了?

亮了(18)回复蕉盐拿铁18972026-06-12 05:07:1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这本来就是规矩好吧

这本来就是规矩好吧

亮了(18)回复查看评论(1)无敌大虾米2026-06-12 05:03:58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SkyFa11eR 发表的:只看此人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揭幕战裁判真的敢吹,但是又一点问题没有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亮了(118)回复查看评论(14)howard10262026-06-12 07:26:54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通天塔跳跳糖甜甜兔 发表的:只看此人这种球禁区外一直是直红啊 就算四年看一次的也知道吧

这种球禁区外一直是直红啊 就算四年看一次的也知道吧

四年看一次的知道进球多赢,已经就很行了

四年看一次的知道进球多赢,已经就很行了

亮了(16)回复薄薄的厚片2026-06-12 07:11:3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0366307642 发表的:只看此人南非那个门前打墨西哥逼兜笑死我了

南非那个门前打墨西哥逼兜笑死我了

南非人真不怕在当地被毒枭干掉啊

南非人真不怕在当地被毒枭干掉啊

亮了(14)回复绝世美人卢卡库2026-06-12 07:03:39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禁区外最后一人给黄的,中超都干不出来

禁区外最后一人给黄的,中超都干不出来

亮了(14)回复有詹选詹无詹选杜2026-06-12 05:54:44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第二张我觉得是没任何问题的 暴力多余动作 第三张我认为黄牌没问题 给红有一种找平衡的感觉 第一张 不是绝对的 有些比赛会给黄

第二张我觉得是没任何问题的 暴力多余动作 第三张我认为黄牌没问题 给红有一种找平衡的感觉 第一张 不是绝对的 有些比赛会给黄

第一三都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对单刀的dogso啊,这就是直红一点毛病没有啊,他要是离球门十万八千里肯定能选择性的给黄,离门那么近,就在弧顶,再往前一两米就是禁区直接罚点球了,这咋会是给红不合理的

第一三都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对单刀的dogso啊,这就是直红一点毛病没有啊,他要是离球门十万八千里肯定能选择性的给黄,离门那么近,就在弧顶,再往前一两米就是禁区直接罚点球了,这咋会是给红不合理的

亮了(14)回复有詹选詹无詹选杜2026-06-12 05:48:25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写是一回事 判是另一回事 每一次世界杯基本上就是第一场比赛定基调 有些动作不能做 做了就是红牌或者黄牌 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定基调 很多规则上写了的在每一年的比赛里面判罚是会有区别的 有时候严厉有时候宽松

写是一回事 判是另一回事 每一次世界杯基本上就是第一场比赛定基调 有些动作不能做 做了就是红牌或者黄牌 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定基调 很多规则上写了的在每一年的比赛里面判罚是会有区别的 有时候严厉有时候宽松

这有啥定基调的,第一三张就是dogso,禁区外直红没毛,第二张打人暴力行为直红也没毛,又不是那种小推小拉给黄之类的牌

这有啥定基调的,第一三张就是dogso,禁区外直红没毛,第二张打人暴力行为直红也没毛,又不是那种小推小拉给黄之类的牌

亮了(14)回复查看评论(1)翔子笑哈哈2026-06-12 05:47:46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pppyyyzzz 发表的:只看此人DOGSO和尺度根本无关好吗,应该出红牌而不出的裁判在哪个联赛都要被停赛的

DOGSO和尺度根本无关好吗,应该出红牌而不出的裁判在哪个联赛都要被停赛的

人就是爱杠俩下

人就是爱杠俩下

亮了(14)回复查看评论(1)拳击手阿泰斯特打球迷2026-06-12 05:36:2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这说的太绝对了 这实际是今年世界杯判罚尺度定的基调 因为在很多比赛里 今天第三球大部分裁判就是给黄牌 第一个球有些比赛会给红 有些会给黄

你这说的太绝对了 这实际是今年世界杯判罚尺度定的基调 因为在很多比赛里 今天第三球大部分裁判就是给黄牌 第一个球有些比赛会给红 有些会给黄

你是搞笑,第一个不给红那足球不用订规则了

你是搞笑,第一个不给红那足球不用订规则了

亮了(14)回复查看评论(1)里德马家皇里库2026-06-12 07:38:0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巴萨维拉总冠军 发表的:只看此人进攻方假摔

[图片]

查看更多进攻方假摔

现在有var了。。。假摔视频组会提醒的

现在有var了。。。假摔视频组会提醒的

亮了(13)回复大英的警察2026-06-12 06:46:42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不是 是你们都给我说规则就是规则 那是不是现实有不一样的例子 这为什么叫杠呢

荷兰阿根廷也是dogso不吹吗?

荷兰阿根廷也是dogso不吹吗?

亮了(12)回复泛太平洋最俗2026-06-12 06:19:3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世界杯一般是揭幕战把整个后面比赛判罚定一个基调

世界杯一般是揭幕战把整个后面比赛判罚定一个基调

大哥,不知道你这个定基调的说法哪里来的。那些死规则比如你说的破坏单刀这种,都是写条文里的,根本无所谓基调。至于那些与尺度有关的,每届世界杯不同裁判尺度可差的大了去了,一般就是场内一致就行,哪有什么基调。

大哥,不知道你这个定基调的说法哪里来的。那些死规则比如你说的破坏单刀这种,都是写条文里的,根本无所谓基调。至于那些与尺度有关的,每届世界杯不同裁判尺度可差的大了去了,一般就是场内一致就行,哪有什么基调。

亮了(12)回复香烟加槟榔2026-06-12 05:07:28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肯定直红的

肯定直红的

亮了(12)回复ICHINOSE002026-06-12 05:28:3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敌大虾米 发表的:只看此人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实际上这样吹 后面的比赛裁判压力就很大了 只要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对进攻球员犯规就是直红

防线最后一人在禁区外犯规一律直红,这个是足球比赛最基本的规则,没什么压力大不大的

防线最后一人在禁区外犯规一律直红,这个是足球比赛最基本的规则,没什么压力大不大的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2)菠菜明灯2026-06-12 05:18:45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回忆全部没收 发表的:只看此人马宁点赞

[图片]

查看更多马宁点赞

马宁地位不保

马宁地位不保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1)